今天是
工作动态
代表工作

永丰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作者:兰蓓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12日下午,永丰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大会应到代表201人,实到代表189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钟义山、傅伟、贺晓明、雷永发、卢胜、邓建华、张敏、曾凝、冯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柯柏云、陶保平、李冬根、王洲嫔、胡传清、曾锋、杜滨、杨毅、牛洪振等县领导,县人大老领导,县纪委副书记,在县的省人大代表,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图片1.png

图片2.png

钟义山出席会议

图片3.png

傅伟出席会议

图片4.png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办法草案经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后,各代表团进行了审议,没有提出不同意见,同意提请大会表决。

列席本次大会的有:不是县人大代表的县领导,在县的省、市人大代表,上溪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提名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