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代表工作

部分全国省市人大代表至我县集中视察 现代农业示范园发展情况

作者:兰蓓 发布日期:2018-04-06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毓名率领部分全国、省、市人大代表一行至我县集中视察现代农业示范园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视察了永丰县现代农业示范园(蔬菜研究所),佐龙乡光平家庭农场,坑田镇上西坑蔬菜种植基地,佐龙乡邓家、胡家边蔬菜种植基地及浙商联盟等县农副产品商贸物流中心,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进行认真座谈。

调研组对我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坚持把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作为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要抓手,重视家庭农场建设,找准惠农切入点,强化浙商联盟发展,实现了现代农业发展的新提升。建议下一步,要主动拥抱互联网,拓宽经营思路,丰富建设内涵,突出定位功能,按照市场规律运作,激发园区活力,推进产业升级,走出一条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农业创新发展之路。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杜方平,县委副书记杨艳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傅伟,县领导雷永发、张敏、曾玖庚等陪同。

11_副本.jpg

22_副本.jpg

33_副本.jpg

44_副本.jpg

5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