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刚到永丰县调研乡镇人大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19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刚到永丰县调研乡镇人大工作。市人大选任联工委主任刘思文随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傅伟,副主任雷永发陪同。

张永刚先后到佐龙乡和坑田镇,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永丰县乡镇人大工作。重点就乡镇人大一年召开两次人代会、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以及代表活动开展、代表履职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张永刚对永丰县乡镇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永丰县高度重视乡镇人大工作,思路清、措施实,活动丰富多彩,工作成效明显。他希望永丰县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切实抓好人才队伍、活动阵地以及制度建设,不断提高人大代表履职水平,激发工作热情,促进工作开展;要积极搭建代表履职平台和载体,充分利用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精心组织开展各种活动,丰富活动内容,规范意见办理,真正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开创乡镇人大工作新局面。

张永刚还到佐龙乡光平家庭农场,恩江镇新天地家庭农场,坑田镇凤凰山庄家庭农场,对永丰县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代表联系群众等情况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181217120926.jpg

微信图片_201812171209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