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代表工作

永丰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专题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02 来源:  阅读次数:

1228日上午,永丰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专题活动动员大会。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东军主持会议。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傅伟,副主任雷永发、黄道波、卢胜、邓建华出席会议;驻县的市人大代表、常委会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以及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东军宣读了专题活动实施方案,对专题活动的指导思想、学习内容、组织领导、方法步骤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傅伟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主题,把开展专题活动的主要内容聚焦到 “十个坚持”上来,坚持学原著、读原文,老老实实、原原本本地学,坚持站位全局、结合工作,融会贯通地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二是要深入推进,精准把握好常委会组成人员、市县乡人大代表、县乡人大干部等不同群体的特点和要求,分层次、有针对性地有序推进,确保专题活动全覆盖。三是要务求实效,拿出新举措、新办法,把开展专题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服务保障人大监督、决定和代表等工作,更好地助力推动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共绘新时代永丰千年欧公故里新画卷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结束前,傅伟还作了题为“坚持党的领导,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的专题讲座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