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代表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萌到永丰县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永丰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阅读次数:

10月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萌到永丰县,就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人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巫欣春随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根、秘书长赖光烂,县委书记钟义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傅伟,县领导王洲嫔、雷永发、肖觉平、京海华等分别陪同。

周萌先后来到江西广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中轴线组团项目建设现场、新天地智富农场、恩江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等处实地考察调研,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永丰县工业、城建、农业及基层人大等工作。

 广源4.jpg

走访江西广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image.png

 image.png 

实地了解中轴线组团项目建设情况

 image.png 

走访新天地智富农场

调研中,周萌边听边看,所到之处,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农业基地生机盎然,生动展现了永丰县工业经济、城市建设、农业发展的喜人景象和生动场面。在江西广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周萌得知企业科研成果又获省级奖项时,希望企业继续注重科研技术投入,继续坚持产学研用创新驱动发展路径,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在中轴线组团项目建设现场,周萌对永丰县大手笔推进城市建设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注重整体性规划,做好顶层设计,注意相关设施、建筑与周边环境、景观的统一协调,全面提升城市人居环境;在新天地智富农场,周萌同基地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农场发展情况,叮嘱他切实把好技术关,注意病虫防害,在提高农场效益的同时,更好地带动当地老百姓脱贫致富。

 image.png 

走访恩江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

周萌最后来到恩江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与基层人大干部进行座谈,认真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代表联络工作站人员配置、活动开展和接待群众等情况。他强调,人大代表工作要始终坚定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确保人大代表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功能,特别是各级人大代表中的领导干部要主动以普通代表身份带头进站履职,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为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窗口作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乡镇人大工作的决策部署,乡镇人大主席要履职尽责,把主要精力放在人大工作上,助推乡镇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本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