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代表工作

永丰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21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1日永丰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会议全体会议通过) 

永丰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长娄致文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大力践行省委“创新引领、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和市委“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要求,按照“三产并进、城乡同治、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工作思路,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优生态、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运行持续稳健,质量效益持续提升,人民生活持续改善,较好完成了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既定目标的关键一年。县人民政府要按照本次会议确定的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以及省委十四届六次、七次全会,市委四届六次、七次全会,县委十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首要战略,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强化创新驱动,狠抓改革攻坚,深化开放合作,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着力推动城乡协调发展,着力加快绿色崛起步伐,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推进“五型”政府建设,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实现全面小康、加快绿色崛起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担当实干、奋勇拼搏,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共绘新时代永丰千年欧公故里新画卷,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