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代表工作

永丰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永丰县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县建设情况报告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21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1日永丰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会议全体会议通过) 

永丰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凌忠圣受县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永丰县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县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一年来,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县重点任务顺利推进,环境质量持续向好,生态优势巩固提升,绿色动力不断增强,制度保障全面完善。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打算,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国家、省、市对生态文明示范县的部署要求,全面推进生态环境重点项目建设,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进生态建养,聚力发展绿色产业,努力建设空气清新、河水清澈、大地清洁的美丽家园,推动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县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写好新时代永丰千年欧公故里新画卷的“绿色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