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代表工作

倾听民情 采纳民意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26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滨以一名县人大代表身份,来到坑田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接待选民,面对面倾听选民心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县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宋明根,坑田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加。一进工作站,杜滨详细了解坑田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的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乡镇人大日常工作情况。

图片1.png 

    接待活动中,选民们积极发言、踊跃参与,将自己及村民日常生活和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如实反映。

听完选民发言,杜滨对选民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作了回应和解答,赞扬大家能够从客观实际出发,讲大局,真正把群众普遍关注的突出问题反映出来,反映的38个问题主要围绕农村饮水安全及下水道改造、新农村建设以及农村水利工程修复等民生项目。

图片2.png

杜滨指出,人大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传递人民群众心声的重要平台,县乡党政干部代表要带头履行代表职责,带头进站开展活动,切实发挥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最后,杜滨强调要认真梳理,及时反馈选民问题;要改变观念,强化服务水平;要健全机制,持续推进发展;要责任担当,确保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