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代表工作

中村乡人大积极参与城乡环境大整治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0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使乡村环境更加整洁,给群众提供舒适安心的生活环境,连日来,中村乡组织全乡党员、干部、环卫、城管等组成环境整治专项行动队,在全范围内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乡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其中。

该乡以沿路、沿渠、房前屋后为重点整治区域,对陈年垃圾、建筑垃圾、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对房前屋后乱堆乱放进行大力治理,出动垃圾托运车对各村垃圾集中转运处理,共清理垃圾20余车。整治过程中,乡人大代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上山下河捡垃圾,挥洒扫帚扫街道,洒水冲洗降扬尘,城乡环境得到极大改善,赢得了百姓的一致好评。同时,乡人大代表还充分利用标语、横幅、电子屏幕等形式,积极宣传“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丽家园”,提高群众讲卫生、爱卫生的意识,进一步营造改善乡村面貌、打造美丽乡村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