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代表工作

一枝一叶总关情 一点一滴见初心——潭头乡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道波,以县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潭头乡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接待日活动。他们认真倾听群众心声、详细了解群众诉求、面对面与选民沟通、积极回应民众关切

本次活动中,先后有七名选民就各村群众普遍关心的基础设施建设、交通改造、灾后重建、殡葬服务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黄道波副主任一行一边倾听一边记录,时不时与选民代表进行交流探讨。

本次活动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共计11条,其中涉及乡级层面的有7条,县级层面的有4条。黄道波听完选民的发言后,逐人逐条进行了答复。

黄道波指出,关于杨梅江村选民反映的广吉高速征地遗留问题、潭头村选民反映的水毁导致河堤塌方问题和亡故人员火化后骨灰运回难、运费高问题,因为涉及到县级层面多个部门,会及时将上述问题转交由相关单位并跟踪协调,尽快回复。

活动结束后,黄道波对该乡选民表现出来的良好素质予以表扬,指出他们反映的问题都是一些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热点问题,选民们都能以集体利益为己任,公心可嘉。黄道波表示,希望潭头乡人大代表联络站要继续与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围绕全乡大局开展工作,加强人大代表理论和业务培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更好的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DJ}%}QTKPRWY@~~UR$OQCL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