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代表工作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25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15日,永丰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傅伟,副主任黄东军、雷永发、卢胜、黄道波、邓建华、张敏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娄致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胡传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肖觉平,县人民法院院长龙裕民,县人民检察院、县十大扶贫工程责任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乡镇人大主席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议案,决定免去郭信浩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职务,任命裴雷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

会上,县十大扶贫工程责任部门围绕健康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保障性扶贫、基础设施扶贫、安居工程扶贫、光伏扶贫、教育扶贫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会议认真审议了县十大扶贫工程责任部门政策落实情况的报告,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列席代表踊跃发言,一针见血地指出了目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县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调整大小 DSC_0005.JPG

调整大小 DSC_0024.JPG

调整大小 DSC_00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