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刘毓名一行到永丰开展政治谈话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对我县人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要求,有效推动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刘毓名带队到永丰开展政治谈话。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1.png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傅伟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班子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汇报了自查工作情况。

2.png

刘毓名充分肯定了我县人大常委会在以傅伟同志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理论学习抓得实、担当实干有作为、代表工作抓得好,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但还存在理论学习不系统、担当实干不彻底、斗争意识不强等方面的问题。针对以上问题,刘毓名提出了具体建议:一要提高政治责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提高服务意识,提高为民情怀;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突出有效作为;四要增强廉洁自律,坚守纪律底线。

3.png

随后,傅伟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抓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抓整改;要注重实际效果,有的放矢抓整改,对上级提点的问题会照单全收。他表示,永丰县人大将在市委、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常委会的精心指导下,全面彻底抓好谈话整改,以整改成效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决不辜负市委、县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对我们工作的期望。